IMG_5309.JPG

歷經了一個月終於來到我家了!之前Blog分享過Stokke Trailz相關資訊 我就不另外重新介紹它

一樣必須先提醒各位看官: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拜託各位大大們手下留情,請勿來筆戰..XD

沒有100%完美的推車,只有符合自己家庭的需求,所找到適合的推車!!!

 

 相關文章:

Cybex Priam Butterfly Collection 迷彩蝴蝶

iCandy New Peach (DC) Midnight 午夜藍 限量版 開箱

Quinny Zapp X Flex 標準版三輪推車

iCandy Peach 3

iCandy Raspberry vs Bugaboo Bee3.Bee5.Bee+.Bee Plus

GB Pockit+ Pockit Plus 口袋推車

Babyzen yoyo+ yoyo 三代/3代/二代/2代 法航藍

 

 

星期一才剛打電話到台灣海關處及郵局國際包裹查詢

說我的包裹並沒有到台灣,請我再等待,我說因為很久了(從沒有這麼久過),擔心被丟包

不過還好很幸運遇到熱心的大叔,一直強調這週物件太多了才比較慢送去貨機,並非包裹不見

他說他一定會幫我查包裹在哪邊,結果沒想到禮拜五就到了,好感動(大叔一定好人有好報~~~吶喊~~~~)

 

看到箱子時

沒想到因為家人擔心我完美主義(喜歡蒐集大商品的紙箱,不喜歡有任何凹痕)

所以就特別把Trailz的箱子額外再找了大紙箱重新包過一次

 

打開箱子後↓↓↓

IMG_5301.JPG

打開之後看到兩個Stokke箱子相依偎,我的天兒阿~等了你好久終於來了,萬分感動!

 

把兩個箱子分別展開來↓↓↓

IMG_5302.JPG

Stokke Trailz 在每個國家訂貨跟出貨的方式可能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看有些人拿到的Trailz是一箱而已(座椅也在裡面)跟Xplory同樣的方式放置

但也有人像我拿到的一樣是分兩箱,而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分開放置的方式!

不過,如果是分開放置的情況下,座椅跟車架生產年份月份基本上不會一樣

所以你最後拆箱完會得到兩份說明書及兩份保固卡(圖片少拍了一份保固卡了)

 

IMG_5314.JPG

以台灣來說大部分會拿到像是座椅箱子「舊版LOGO」的外箱配上舊版LOGO的說明書

但我想Stokke應該是不想把之前印製的說明書銷毀重新印啦,沒有這個必要浪費資源

不過箱內附的...確實是新LOGO座椅布套

會這麼介意是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摸過新LOGO版本的布套(除了Summer Kit)

所以~~我請家人購買Trailz時,有特別交代不是新LOGO座椅布套我不要喔!!!

因為這原因,就在國外多等了一週左右的訂購期 

 

座椅外箱↓↓↓(忘記拍車體外箱了,底下圖片打錯,實際上是座椅序號&生產年月)

IMG_5303.JPG

座椅2017/1/6生產,車架則是2016/12月生產,真的是十足的新車無誤

以新版本的STOKKE來說,現在箱子外側、車體上、說明書內都多了QR CODE可以做掃描的動作

確保你購買的車體是正品,就是身分證字號的意思!畢竟大陸真的很多假貨,高仿到能以假亂真唷!!

當初也算是因為大陸高仿很多...才想要把Xplory賣掉,非常有名的大陸仿品:Dsland跟Douxbebe

另外Stokke箱外也有另外提供車體的序號可以跟車體上的序號做核對,以及上官方網站註冊,以享有三年的保固!(可以保固到2020年)

就算你不是在台灣購買Stokke,國外買售後服務更好更有效率,只要一封E-mail過去,萬事OK

所以何必在台灣被代理商賺一手?

 

車體開箱↓↓↓

IMG_5304.JPG

上面那袋灰色的包包,裡面附有蚊帳&雨罩 

IMG_5308.JPG

小包包質感非常不好

 

座椅箱內↓↓↓

IMG_5305.JPG

 

車體拿出來囉↓↓↓

IMG_5306.JPG

前輪*2、後輪*2 都要自己裝~輕輕扣上就好

現在市場大多數的推車都有具備快拆系統

至於輪胎充氣問題建議自己買打氣相關器具喔!

順道一提:怕被尖銳物刺破輪胎的爸爸媽媽就建議不要買Trailz了...

 

超大充氣後輪↓↓↓

IMG_5307.JPG

輪胎真的很大

 

充氣前輪↓↓↓

IMG_5316.JPG

如果害怕車體超巨大的爸爸媽媽們,建議你們可以先把Trailz從購車清單刪除了!

因為Trailz就是非常大台的嬰兒車 

上方白色的那個是前輪定向,如果遇到顛簸路段,記得要調整

 

IMG_5309.JPG

Stokke Trailz 具有五段手把角度可調整,依照不同的身高,你可以有不同段的角度下去選擇

對於不同高矮的爸爸媽媽~這蠻方便的~

Trailz的置物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大

實際上大到可以裝下Rimowa登機箱

我拿了兩頂一般的安全帽+一頂西瓜帽(旁邊還有空間能再放一頂西瓜帽喔!)

100%能放到四頂安全帽

測量標準是保證絕對不會掉東西下來的情況下! 因為置物籃深度夠深!

undefined

undefined

置物籃寬度:大約46cm

undefined

置物籃長度:大約63-64cm

undefined

置物籃深度:大約25-26cm

undefined

當然如果你沒有要裝這麼多、這麼大的東西的話,可以把後面那邊往前推 變扁平狀

(車體QR CODE已經馬賽克了) ↓↓↓

undefined

新版LOGO座椅椅背套&強化泡棉手把↓↓↓

IMG_5311.JPG

個人認為 男寶寶、女寶寶都適合這個顏色

 

另外要說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強化泡棉式的手把,日曬+使用時間久了一定會裂開破損!

(另外一篇文章有介紹過妹妹的Radio Flyer後控手把也是強化泡棉,一定要用手把套)

國外也非常多人分享手把破掉慘狀結果還把整條強化泡棉拔掉 乾脆不要了

不過我特別做了皮革的手把套來保護它!

IMG_5317.JPG

將將~裝上去變成超美的皮革手把喔!

本來要做淺灰色跟咖啡色(棕色)但最後還是黑色勝出

IMG_5318.JPG

手把高度的話 我自己測試是降下來一段就差不多是我剛好的位置了!

 

新生兒坐墊↓↓↓

IMG_5313.JPG

這塊新生兒坐墊覺得沒有太大的幫助,

比起來給新生兒的包覆度來說,Borny的全身包覆墊(厚墊),包覆效果真的很好

IMG_5312.JPG

 

IMG_5319.JPG

已經悄悄掛上可愛的推車掛勾!

身為一個愛購物.常常大包小包的媽媽 真的不能沒有推車掛勾呀!

(這邊車架拍的藍藍的因為....我邊看電視邊幫推車拍照.......哈哈哈哈)

上圖為座椅最立狀態;下圖則是半休息狀態;另外還能可以完全平躺(會再補圖)

IMG_5320.JPG

話說到這邊竟然忘記弄上杯架了!

Trailz杯架可以裝兩個!

根本不用怕跟老公跟小孩搶杯架了唷~

IMG_5310.JPG

 

煞車系統↓↓↓

undefined

Trailz跟Crusi一樣,煞車控制板在右輪旁邊

私心覺得非常好踩好控制

undefined

 

IMG_5322.JPG

再次欣賞一下布套,不管是Xplory、Crusi、Trailz的座椅布套,都可以透過拉鍊拉開透氣網

夏天的時候能讓空氣流通更舒適唷!!!

IMG_5323.JPG

 

結果今天剛好有朋友來家裡,一看到車子就說:天阿太美了,而且!!!!本來看你FB覺得車子不會很大耶!

但....輪子跟車體也太誇張大了吧!!!! 

真的很健壯啊!!!!

 

車身寬度從輪子左量到右側,寬度約53cm,足足比Xplory寬了6cm左右喔!

剛開始拿到Trailz的時候,一定會有細細小小的輪胎毛,推久了之後輪胎毛就會不見囉!

undefined

至於收車方式,就跟Crusi一樣,先把座椅撤下,

再把手把高度推到最底之後,直接雙手按下兩個紅色圈圈處,即可輕易收車!

我自己(165cm/42kg)收Xplory跟Trailz都很簡單

當然老實說 是適合不常收納推車的爸爸媽媽~

如果你本身很怕收推車麻煩+怕車體太大不知道推去哪+怕輪胎被刺破

那千萬不要買這台

因為Trailz車體,收車後並沒有像iCandy一樣有扣環可以勾住推車不會自動展開,

這點非常不方便~收車也無法自行站立、並且需要分開收折

 

undefined

 

 

簡單介紹到這邊,想到其它要介紹的會再補

IMG_5325.JPG

 

相關文章:

Stokke Trailz 新一代霸主 全地形越野車 Terrain輪胎及Classic輪胎比較差別差異

Stokke Trailz 與Xplory.Scoot.Crusi.Mima Xari.Mima Kobi.Cybex Priam 推車比較 選購推車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