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2.JPG

今天來介紹 City grips的手把保護套  不過為什麼要裝這個呢~

因為市售嬰兒推車&腳踏車手把 大多是強化泡棉的材質 避免泡棉吸汗後產生臭味及孳生細菌 

而我老公天生很會流手汗 他當初連碰都不敢碰這台小腳踏車的手把~~

當然竟然遇到了這種材質的手把就要辦法解決它 就是買一組把手保護套 也能方便做清洗

也避免時間久了因日曬跟長時間碰觸把手造成龜裂破損等等問題!

而且....推車的手把破掉????那多難看!!!!

不過我當然是不會讓他有那麼一天的。

我的Blog沒有任何業配文 請安心服用

 

 

當初遇到Radio Flyer 其實大概就知道會有那麼一天手把可能會破掉

不過因為新車嘛~也沒想這麼多~只想著慢慢找手把套就好了

市售蠻多不光是這種小腳踏車,蠻多嬰兒推車的手把也是這種 強化泡棉的材質

太陽日曬、手汗、汙垢、使用了長時間 就是會龜裂、破損

如果不用保護套包起來,就會越來越嚴重 

 

某天開車帶著婆婆去打高爾夫 因為在旁邊閒著 於是就拉著老公去附近逛逛

就逛到一間嬰幼用品店 反正挑著挑著就這麼剛好讓我看到他們有在賣手把保護套

正是我現在所介紹的 City grips

IMG_2333.JPG

架上有數不清的花色 最後我選了 桃底白點 (心想:襪賽!這顏色跟Radio Flyer超搭的!!!)

IMG_2343.JPG

江將~裝上去之後 根本無違和  而且變的更美很繽紛

手把套材質是超細纖維的潛水布~摸起來咕溜咕溜

我老公他非常容易出手汗!當初看到腳踏車的手把處是強化泡棉,他碰都不敢碰

可能很多人想幹嘛這麼害怕?   因為他有潔癖XD

深怕弄髒跟手汗會造成把手異味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 打個比方:衣服沒乾摺起來就會有股異味對吧?!還有可能孳生細菌!

把這想法套用到強化泡棉把手上,想像起來就非常可怕 (這是他說的....)

手把套天生就是設計來為了解決這個的!!!!!握拳

IMG_2342.JPG

不過因為它是通用型的手把套 當然寬度來講不可能100%合身

但我覺得它的包覆性算是非常不錯了

這款"雙"手把套底下設計是魔鬼氈 如果手把比較細 那就黏緊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