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3.JPG

帶兩個孩子出門 果然不像只有一個寶貝一樣輕鬆

出個門永遠像是打仗一樣

從大戰車>大戰車+踏板>小推車>小推車+踏板>兩台推車>雙寶車

我們家的進化史大概是像這樣

因為小寶太胖了(6.5M飆破10kg)

不可能時時背在身上

大寶出門一定會有某個時段想睡覺

看來我家完全無法脫離沒有推車的生活

 

這幾日趁著要跨年連假前

特地為我們家大寶添購了背包車

一可滿足大小寶都有得坐推車的需求

二來更可隨時隨地的把背包車收起來背著也完全不占空間

市面上小推車應該不需要我再多做解釋了(另一篇文章有大致上介紹)

雖然先生百般不願意出門多帶一台推車

但因為大寶想睡覺時,會吵翻天

我們也不可能為了貪圖方便就把兩個孩子塞在同一台推車上

只能多買一台最小、最不占空間的推車

想辦法度過這個難熬的時期了 (反正推車這種東西也不是天天使用啦)

 

收到推車時,外箱尺寸真的不大 就是細細長長的

裡面拆開來就是長這樣~

IMG_0804.JPG

這是前輪輪胎(兩顆需要自行安裝上去,有附說明書)

它的輪胎材質我不是很喜歡(感覺容易黏毛跟磨損)

目前最喜愛的輪胎材質是橡膠胎

不過這價格就別多嫌棄它了....(拍肩) 畢竟Moov Design 價格真的很佛~

車架上的避震,四輪經過媽媽我的測試壓過~

在小車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也很彈~

IMG_0805.JPG

 

需要自行組裝的部分還有位在左右兩側的遮陽篷

直接照著孔洞卡下去的

媽媽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組裝,很簡單

IMG_0806.JPG

 

 

將啷~

遮陽篷完全展開大概像是這樣

 

遮陽篷展開 也不費力 (兩段式)

置物籃能放置的東西蠻多的

但我覺得開口有點小,拿取東西時也比較麻煩

新改版的雙寶車有雙肩背帶,比單肩省力很多

 

IMG_0807.JPG

 

 

不瞞各位其實當初最想要買的顏色是灰色

不過因為要等到1月底才會有貨,心急的媽媽~還是先選擇了有貨的顏色購買~

反正看起來跟我的推車被夾 挺搭的XD

而且我發現紅色真的很耐髒

IMG_0808.JPG

 

後面有試著掛上一個 Happbrand Paige Carryall 媽媽包 (這顆是大的,不是Mini size)

因為前方有小少爺坐鎮才不會翻車

空車的話 我自己也掛過這顆媽媽包 裡面放置水壺那些目前看來也沒翻車過

當然如果掛太重還是會翻

 

但官方是建議不要在車把上掛東西

因為一掛稍重的東西車把中間的橫桿會內凹

這點做的跟Britax holiday不太一樣

Britax在橫桿中間有一個按鈕 可以扣上

IMG_0811.JPG

 

獻上一張我們家小少爺

IMG_0812.JPG

 

如果你是一個很堅持孩子外出坐推車睡覺時

一定要很斜躺or平躺的

那背包車可能就不太適合

 

我兒目前剛滿9M,大概是在8M多時偶爾使用他姊的背包車

出去就算是睡著了 椅背最躺角度也在130度

130度角度真的算立 但我們家兩個孩子都可以還蠻安穩睡著的~

看自己用不用的習慣 以及 孩子坐不坐得住

 

另外它的座位有點像是吊床式

孩子坐上去有點陷進去的感覺

如果很介意建議還是另尋推車

但它這樣設計也是為了節省收納時的空間可內折~

所以有一好沒兩好

想要收折小 就得捨棄座位的部份囉~

 

整體而言Moov Design是一台不錯、且收起來很小的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