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28487.jpg

前幾天被老公揪去逛街 逛著逛著竟然不小心逛進Mother Care 晃了一圈本來想幫朋友看看有沒有推車好入手

結果就逛到了餐椅 不過因為家裡本來就有大型餐椅(Nuna Zaaz以及Minui 攜帶型但也偏大 似Stokke Handi Sitt)

不過我老公真的太愛STOKKE 多看一眼後 還是失手帶回來湊成一家人了

當初沒有先買Stokke餐椅是因為媽咪我~先下手把Nuna買回家 沒想到老公還是比較愛STOKKE

有些原因也是因為家裡餐桌的色調及外型 其實跟Stokke是比較搭的

 

這是妹妹的第4個餐椅 分別為 Nuna、Hoppetta、Minui、Stokke會再找時間分別開箱介紹

(我本來就不是部落客 只是剛好手頭上有這些商品 而朋友們一直問重複問題 想說打上來比較方便 我就不用一直回覆同樣的問題了)

 

拿到商品準備開封檢查的時候 當下心裡根本覺得:台灣感覺都在幫國外清庫存!

會這麼說是因為推車也是,台灣只有安琪兒目前有少數門市,搭載新LOGO版本的座椅布套

以餐椅的外鄉來說,可以看到是全素色,黑色字體印刷

國外的餐椅紙箱早已從換上新LOGO配素色紙箱>到現已進階為新LOGO+全彩色印刷了

沒拿到新版紙箱覺得蠻遺憾的,不過真的很懶得從國外搬,價格又差不了多少,台灣買還可以免費送修啦

我還沒說到,這台餐椅的價格,約$6900,Mother Care門市出清品,其實算一算,真的跟國外價格差不多!

 

 

我們在Mother Care有先點店員現場開箱,確認沒有任何刮傷損壞、清點零件數後 才結帳 這麼小心也是因為僅此一台!

這當然也是怕你買回去之後萬一椅子有劃痕又不能退(我蠻完美主義的...)還有光是想到零件缺件就很麻煩

當初買Nuna ZAAZ時就是沒檢查 回去之後才發現缺件 等廠商補寄又要多了2天

 

 

有些朋友問我怎麼連給孩子試坐都沒試 就直接買了 萬一小孩不坐 一坐上去就哭怎麼辦

我其實不擔心耶

這對我來說跟汽座一樣 從寶寶出生就是要練習坐 哭也不抱 畢竟是安全的問題

當然吃飯也一樣 該吃飯的時間 就是要在餐桌上吃 而不是小孩一哭就抱

那我只能說往後不管是誰餵孩子吃飯 都會變成一件很累人很辛苦的事情

不要養成父母追著孩子餵副食品的習慣 是我跟我老公一直以來的宗旨

所以妹妹從會自己坐開始,都是坐餐椅上吃飯的,而且帶到外面餐廳吃飯也是乖乖坐著等飯來

 

題外話:我們進店去買的時候,現場有兩台都是Stokke的餐椅,一個是一代的Tripp Trapp,一個是二代的

問他有差在哪邊,也答不出個所以然,只說螺絲轉上的方式不同,馬上接著說:大概就像是你們推車是V3,Stokke還有新版V4這樣子的差別

我蠻喜歡他的比喻,但其實我們的推車不是V3是V4,

店員瞬間有點尷尬 但也沒關係,畢竟沒在研究他們家牌子的人,怎麼會知道V3.V4差在哪呢? 又不是神通!

老公也是笑笑跟我講說 他還很厲害知道有V3.V4

因為周遭朋友去問店員 還不知道有V3.V4之分 也有遇過朋友想現場操作車子 

結果店員說展示這台是V3~回家問了我之後我直接回說是V4 因為他說只要拉圈圈收車子 關鍵字:"拉圈圈",圈圈只有V4跟V5才有!

總之蠻多店員幾乎只知道"Xplory"這個系列跟"Scoot"

但他們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到底差在哪?他們基本上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建議想買的自己多多做功課 問店員沒太大用處

我買回家後,上網查過才知道餐椅一代跟二代差異性真的蠻多的

衷心建議買二代較方便

 

箱子拆開 零件要一個一個組裝 ↓↓↓

建議兩個人一起組裝 一個人還可以抱小孩量腳的適合高度

請記得木質傢俱組裝時,鎖任何螺絲都不要一次把它鎖死,請先稍微含住就好!不然蠻傷傢俱的喔

椅腳那邊有廠商相關資訊 下方則是椅子的身份證字號,可以上網註冊保固7年!

但,我相信蠻多人都會亂註冊的,例如說註冊的時候購買時間謊報之類的,

再次提醒Stokke要去使用保固範圍的話,一定會要求你拿購買證明出來(出貨單或是發票)

不要亂註冊,以避免是無效的保固喔!

S__4628488.jpg

 

其實像是Stokke 餐椅、嬰兒床、尿布檯 皆享有7年保固佛心來著!

不過,說明書上都會有非常詳細的保固範圍,當然像是人為損壞以及潮濕,零件變質變色是完全不保固的

講到這邊我就氣啊! Stokke嬰兒床就是一個案例,有機會我會來PO嬰兒床的滅火文!

 

除此之外,餐椅光是製造地-挪威,就會讓人不顧一切的買單了,老公說他們的傢俱真的沒話說

因為之前組裝嬰兒床跟餐椅時,每個零件的孔洞都是合身的!

S__4628489.jpg

 

 

 

組裝好後 與Nuna Zaaz 合影↓↓↓

餐椅如果調整到最高狀態,Nuna Zaaz 會比 Stokke 高一些

調整高度的方式:

Nuna有點像氣壓式向下可直接調整高度

Stokke要拆零件才能調整喔!

S__4628486.jpg

我們去的那間Mother Care現場沒有賣護圍跟坐墊布

看來要找時間去安琪兒買了

 

Stokke Xplory True Black 與 Stokke Tripp Trapp 合影

S__4628485.jpg

 

結果最後還是為了搭配家裡的裝潢,換了黑色椅

黑色配黑色太有質感了

 

 

 

 相關文章:

Stokke Tripp Trapp 高腳餐椅 護圍+坐墊布 開箱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