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4.JPG

Combi 今年出的消毒鍋實在太燒人了!!!!! 粉紅色真的很漂亮 !!! 所以真心奉勸粉紅控們一定要入手 不要錯過!!!

我根本是來放火燒人的 哈哈哈哈

※3/27有重新把圖片都上LOGO了..因為之前沒上LOGO,導致整個文章跟圖片都被別人整篇盜用走,真的很生氣耶!!

不過,為什麼會入手呢...一切都要歸咎於我老公那個瘋子

本來前幾天想把放在娘家的其中一台消毒鍋(簡稱小綠)賣掉 放娘家真的很少用啊!!!!!

結果呢 賣掉了隔天 就看到我老公拎著小粉紅回家了

當下直接問他怎麼又買一台啦

理由是 他以為我把消毒鍋賣掉,是因為我想買粉紅色   大人阿~~~誤會大了~~~~~

(在你帶回家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Combi竟然出別色的消毒鍋好嗎!!!)

不過老實說 看到老公為了我們家小公主 還有為了滿足媽媽我這個粉紅控...真的謝謝你~ 也謝謝這個美麗的誤會

 

Combi今年的消毒鍋 推出了三色 總之 三個顏色都會把人燒到體無完膚

 分別為:寧靜灰、優雅粉、暖心杏

 

0110_1_640.jpg0111_1_640.jpg0112_1_640.jpg

先別管我們真的被這顏色燒死了...XD 快把三色都打包回家吧 (誤)

補充一點:聽說暖心杏好像只有網路通路才買的到喔!我有查很多店家都沒有賣暖心杏~

2018 寶貝藍 新色上市了~~~~ 男寶媽媽快衝壓XD

DAFBD42B8760EAC808BB3F6688E2449D62E8A87E.jpg

 

話不多說 快點來看外觀 借我們家奶瓶來應景 

IMG_5352.JPG

內容物:奶瓶置放筒、氣動引流扇、奶嘴藍、量杯、夾子、透明上蓋、主機、說明書、保固卡、使用指南

購買任何的商品,一定要記得 保卡要蓋店家名&日期,或是保留購買的發票,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喔 

這邊要大大讚揚Combi,2015年妹子出生前因為沒拿定要買哪間消毒鍋,上網路爬文找商品

結果最滿意Combi的外型,而且!!!沒什麼查到關於故障的問題,有找到故障過的文章也是原廠有負責修到好~

加上妹子兩台消毒鍋一台用了一年半多,另一台快一年,都用了一段時間,完全沒有故障過喔!!!!!!

所以~從那時候就相信Combi的好品質 (雖然我後來還是中獎故障了XD)

這篇不是業配文!!!不是葉佩雯!!!!不是葉佩雯~~~~~~~ 請安心服用

 

 

 

IMG_5353.JPG

這邊是氣動引流扇 整個粉到不行 媽媽少女心噴發中~!!!!!

面板處粉紅配灰色 根本絕美 好BABY的顏色啊~~

小粉紅的氣動引流扇跟小綠是一模一樣的設計,沒有太大的變化

以前小綠的引流扇正是綠色、主機則為白+綠↓↓↓

可以看到原本貼紙的地方因為當初沒有果斷的撕掉它,結果後來就黏住了有膠痕真的很醜

IMG_5350.JPG

↑↑↑ 小綠的面板是實體按鍵,有點凸凸的非常好按,功能介面與小粉紅也是一模一樣喔!

 

IMG_5359.JPG

這邊就是有個小貼紙警語~

就是告訴你要倒水的時候,記得把氣動引流扇拿起來,水不要倒入風口孔,

流到機體內部主機會壞掉

會故障、會故障、會故障     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不然主機整個會GG掉喔!

還有拿出來就記得要放回去....因為我曾經忘記放回去過..........XD

 

IMG_5358.JPG

Combi 消毒鍋內 可容納9支奶瓶 超大容量

如果你也是用Dr Betta的奶瓶 擔心彎彎曲曲的瓶身是不是會放不到9支

NO NO NO!!!!! 可以9支一起消毒沒問題喔 !!!!! 

另外內容量看起來跟小綠是一模一樣大的。

 

IMG_5355.JPG

使用消毒鍋記得要先撕掉膜喔~不然按不到

新版改成觸控面板但我覺得觸碰"選單"的時候,顯示速度比小綠稍慢一些

老公一直笑說我都換成智慧型家電 因為電鍋、蒸烘烤爐那些也是全觸控面板

婆婆也覺得消毒鍋觸控板很新奇

跟小綠不一樣喔!小綠是實體凸凸的按鍵

 

IMG_5361.JPG

這時候我已經等不及使用它了~~~ 於是先把氣動引流扇、奶瓶置放筒、奶嘴籃、上蓋 拿去清洗

包含主機的不鏽鋼盛水盤,都有先清潔過 才敢給寶貝使用~~~~

螢幕按鍵面板上的貼模也一起撕除

IMG_5371.JPG

IMG_5372.JPG

奶瓶洗好排排站

Betta奶瓶我都是會直立的放,原因是:1.完全直立才能確保有消毒到奶瓶底部、2.便於烘乾、3.直立放才能放滿9支

畢竟Betta瓶身的樣式設計跟一般奶瓶有差,才會這樣擺~

 

IMG_5362.JPG

【上圖】選單按一次(同時出現水滴及風扇的圖案)按啟動=一次性的47分鐘消毒兼烘乾

IMG_5363.JPG

【上圖】選單按兩次(出現風扇的圖案且顯示10m)按啟動=單獨烘乾10分鐘

IMG_5364.JPG

【上圖】選單按三次(出現風扇的圖案且顯示40m)按啟動=單獨烘乾40分鐘

IMG_5365.JPG

【上圖】選單按四次(出現水滴的圖案)按啟動=單獨消毒7分鐘

 

 

IMG_5366.JPG

【上圖】加熱到100度

IMG_5368.JPG

【上圖】消毒完成,水滴圖案會不見,只會單獨顯示風扇圖案,之後會跳40m的烘乾時間出來唷!

 

IMG_5367.JPG

IMG_5370.JPG

【上圖】已經經過了一次消毒+烘乾

還是跟小綠一樣要再單獨烘乾一次,可以看到蓋子上還有水珠,其中一支奶瓶裡面尚有水

但奇怪的點來了:小粉紅的風量風速比小綠大很多,不過在烘乾表現上是差不多的,小粉紅烘乾時的聲音略不同

IMG_5369.JPG

 

 

總結:不管是小綠還是新版的消毒鍋,兩款都是非常好用的!

風量不同:小粉紅烘乾時的風量大到蒸氣會從蓋子四方竄出,小綠只會從上方冒出蒸氣

聲音不同:感覺小粉紅的烘乾時音量比小綠稍大一些些,不是大到會吵的那種!

按鍵不同:小粉紅觸控選單時反應略慢一些些,小綠因為是實體按鍵,按鍵上的回饋確實比較好!

另外....沒有非常明顯感受不同(只有視覺XD)

 

IMG_5373.JPG

 

/////燈愣/////

就在我用小粉紅9個月左右 他故障了~故障了~故障了 

故障狀況:

狀況1:觸控沒反應、重新拔插頭再接上電源一次後,依然整台機子無反應

然後就在我反覆插插拔拔後,終於有反應了,不過按了一次消毒+烘乾後大概消毒2分鐘左右,整台機子會當機,逼逼叫以外顯示"E1"(燈愣...)

狀況2:單獨執行烘乾40分鐘,到螢幕顯示33分鐘左右,整台機子會開始逼逼叫(不停的@@)只能拔除電源解決

慢慢地拿起手機撥打客服電話,說明原因後,客服小姐態度非常好~~~~~也說會請快遞來收件(同時會詢問你需不需要備鍋)

因為我還有別台消毒鍋在家服役中XD 就跟客服小姐說不需備鍋,大概隔三天左右快遞就來收走了~~

隔兩天就送回來了,結果檢測回來,單子上竟然寫檢測無異常....但有更換連動開關

(說得太複雜了,媽媽我是外行人XD...,實在不懂到底哪邊故障,不過沒關係,修的好比較重要阿~~~)

 

唯一慶幸的是 小粉紅修回來終於正常了 XD 實在太驚悚

雖說這次 故障在保固內 是不需收檢測費以及維修費的

但過保固了就不知道上述零零總總的費用大概多少了哦@@...

 

下方維修流程(擷取自Combi官方網站)

 

Combi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