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夏天又要到了 寶寶愛坐推車 就不要錯過能兼具透氣+防汙的推車涼墊哦~

這是我添購的第三組涼墊

其實會買涼墊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小朋友很會流汗而已 .... XD

還有為了要配推車顏色(一直覺得Stokke座椅只要沒有裝新生兒墊 感覺座椅就有"少了什麼",很空曠的感覺!)

除此之外,因為媽媽我有嚴重的潔癖

小朋友在推車上難免吃東西,掉的碎屑或是食物漬+夏天會流汗

有裝這種座墊,就像是幫推車多一層保護,髒了也非常好清潔,又快乾

 

這種韓國人很風靡的推車涼墊,特色在於:

.墊子內部棉花採用韓國當地優質座墊棉
.頭部採3D立體式設計保護寶寶頭部
.採用涼感式布料+3D散熱網布

可機洗(須裝洗衣袋)

 

快點來看看推車涼墊

undefined

左邊是我之前持續使用的,也是韓國品牌Pogmang,韓國製

意外的遇到它,主要因為為了配我黑色套件、黑白條紋套件以及粉紅色套件,

 

右邊則是今年2017 Borny 新上市的顏色 灰點點

我在灰色跟粉橘色猶豫了很久,由於台灣還沒有進口進來新花色~

所以,購買來源是韓國代購啦XD

只能看看圖片選色 也因為沒實品看又擔心色差

本來想入手粉紅點點款的....但不曉得實品到底是偏橘還是偏粉紅還是鮭魚粉紅

雖然它的邊緣都有滾灰色邊,但..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我還是打了安全牌"全灰色"可能比較好!

(這位媽媽真的很外貿協會耶......)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兩款 基本上實際使用起來 並沒有太大差別

大家可以放心的去選自己喜歡的花色就好 

兩款大小厚度材質等等,我真的摸了超級久

實在感受不出兩款差異性,小朋友坐在上面多次,也都蠻透氣

判斷標準是睡覺也不流汗 兩款可以說是都非常滿意 

 

推車涼墊來說,目前使用起來不推薦的是Bebenuvo (同樣是韓國品牌.韓製)

undefined

原因一:涼墊整體太小、長度太短

以Stokke&iCandy&Cybex 座椅來說,座位深度比較深,如果把安全帶穿進去洞口後,

會讓上方肩膀安全帶處因為太短的關係..無法正確的扣上

 

原因二:頭枕太小,小朋友頭躺在上面很卡

總之 真的整個很不合 也許它並不適合戰車類型的推車吧@@...

所以如果爸爸媽媽的車子跟我們家一樣,就不要再浪費錢買Bebenuvo的涼墊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