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7.JPG

當爸爸媽媽之後~應該不難擺脫媽媽包吧

最近波DD出生,每逢新生兒細項檢查或是預防針回診

什麼奶粉罐阿、吸乳器阿、保冷袋阿、儲乳瓶阿、奶瓶阿、熱水壺、冷水壺、尿布墊、尿布、濕紙巾...等等

常常一個包包就是怎麼「裝都裝不完」的感覺

就是大包小包的 出門像搬家打仗

一個好用又時尚又美型的媽媽包 是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雖然我媽媽包已經有四個了(媽媽很會買)

但外型怎麼看、怎麼陽春 (講白了其實就是讓別人一眼看出"它就是媽媽包")

我不愛一般市售的輕量空氣包 既無法與衣服搭配 也感覺過度休閒

畢竟當媽媽還是想要時尚+少女阿~~

 

還好在生波DD之前呢~意外在IG發現了一個來自瑞典的品牌-Gaston Luga

據說今年才剛剛剛剛起步(真的是很新的牌子)

它的後背包 每款都燒到個不行(老公也一直碎念 怎麼這麼好看啦XD?!!!!!)

IMG_6170.JPG

 

我自己有蒐集後背包的癖好

只要看到後背包 素素的好搭(素以外,還要有小點綴,不然太單調了)、

然後軍綠/黑色/灰色....就會讓我有一千個下手的理由 

還有一個原因:孩子的爸也可以背~

 

 

在選購這個牌子的背包之前 已經有設定好要拿來當媽媽包&爸爸包了

所以 絕對不可能是選小SIZE的包款

不然他們家的小後背包 我愛死了 (圖片引用自Gaston Luga官網)

先偷偷給你們看一下↓↓↓

實在太惡劣的好看

這牌子根本來殺後背包控的錢包的~~~XD

喂喂喂~剛剛說好的要拿來當媽媽包~

所以我最終是從這兩款 Pråper & Clässic 兩色中選擇 ↓↓↓

我們家爸爸說

怕我背經典款看起來太陽剛 才選了比較知性的 Pråper

 

從官網下訂 大概等了一個禮拜左右就收到了!!!!!

 Gaston Luga 運送是全球免運費

全球免運,重點是DHL Express運送!!!!!!!!!

(有常在國外買東西都知道DHL只有超快速+安心可以追蹤貨件)

我請家人從國外寄推車回台灣,也是用DHL居多!

 

IMG_6175.JPG

因為實在太迫不及待想背到包包了....XD (到底是有多急)

我已經火速把紙箱&原廠LOGO防塵袋卸除後 丟到不知道人影去哪

所以....下面圖片直接是背包本尊現身

 

IMG_6172.JPG

仿皮革設計配上金色五金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低調奢華感~

 

 

 

 

包包的包裝非常的仔細

五金處 都有塑膠包膜保護套包覆住 

像我超級完美主義,如果五金有刮傷 整個就是不合格阿~

況且...我跟先生都覺得 包包是美到可以當禮物送人(絕對不NG)的!

IMG_6061.JPG

 

 

金色的品牌LOGO

真的是奢華美又精緻的LOGO金牌~我跟老公非常喜愛的設計之一

IMG_6131.JPG

 

出門+回家 不怕手忙腳亂的找鑰匙設計!!!!!

出門帶的東西越多...難免總是會有回家鑰匙找不到的時候

開箱意外發現上面竟然有吊飾/鑰匙孔

從此之後根本不必擔心自己找不到鑰匙的窘境

尤其是夏天找不到鑰匙 大概就只有在家門前被蚊子叮個半死的節奏...............

IMG_6127.JPG

 

背帶長度五段調整

背袋長度可5段式調整~最長的長度到我們家爸爸也可以輕鬆駕馭

Ailee媽自己喜歡在3-4的高度~爸爸是第5段剛剛好~

IMG_6125.JPG

 

買包包也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即使你穿的很休閒 一樣配得起這顆後背包

當媽媽之後 當然不可能天天都活在少女世界啊~

有時候還是得面臨現實生活的窘境

「就是出門很趕 哪有時間打扮穿漂亮啦~」

免擔心~穿T恤背 一樣好看好嗎~

IMG_6169.JPG

 

包口的束口袋設計

束口袋設計 不像一般大多數的媽媽包 都是採拉鍊式~

手忙腳亂時 還要拉拉鍊...... 

重點是 沒拉拉鍊 又怕被偷~或是東西掉出來

束口袋就是一個很便利的設計了

直接輕輕一束 就拉起來了~(我是絕對的懶人)

IMG_6126.JPG

 

包包內部

內部是「100%純棉布料」的材質 摸起來相當順手

 

IMG_6062.JPG

 

包內本身主要分為兩大層 (一個是可以放置平板or 13-15吋的筆電)

有時我會拿來放女兒的平板(畢竟帶艾波出門..吃飯沒有配平板,大概會世界大戰了)

亦或是沒帶平板出門,也會放波DD的尿布以及尿布墊

另一個則是放一些 皮夾、奶瓶、奶粉罐....(反正就是上面剛剛講到的那些東西)

 

IMG_6129.JPG

 

包包主內袋的側邊

還有兩個置物的小夾層 (媽媽我都是拿來放防蚊液/防曬乳/慕之恬廊的修護霜)

 

IMG_6130.JPG

 

背包後的暗袋設計

背包後有個很貼心的暗袋設計

實際測試可以放得下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IMG_6124.JPG

 

包角(有四顆金屬鉚釘)

IMG_6063.JPG

 

我們收到包包之後呢~

第一個搶著背的竟然是爸爸~XD

不過其實也因為這天帶出去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爸爸霸氣的說:「就我來背吧!」

男生背起來 完全無違和阿~

帶出去輕旅行或是上班也絕對OK!

IMG_6177.JPG

 

當然掛上推車

也是能獨當一面的時尚單品

IMG_6060.JPG

 

Gaston Luga的包包就介紹到這邊~

下次添購新款再來新增

 

 

5/12更新:好消息就是我終於跟拿到折扣碼了!!!!

只要在台灣的Gaston Luga官方網站上購買包包

輸入代碼「ailee15」就可以享15%折扣優惠!!!

使用方式如下↓↓↓

S__24821765.jpg

※必須在確認付款前輸入這個代碼喔!!!!

除此之外,只要是運送來台灣,會另外再減免20%歐盟銷售稅!!!!!!!

 

 

Gaston Luga 官方網站: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最後~

謝謝你們耐心的把我文章看完~

 

IMG_6170.JPG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