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與該品牌合作撰文」

// 第一次開箱生活小家電

不專業的小分享 :)

前陣子在幫孩子們尋找嬰兒推車時

順帶把人家代理商的官方逛個乾淨

老實說 我覺得在家購物比出外逛街 更容易被圖文介紹吸引

就會順帶買其他產品、配件或是其他系列的推車

 

  

不過先說,我會選擇這台掛燙機開箱

真的是有它很優秀的地方是我覺得一定要分享出來的

 

自己一直都是掛燙機愛好者,在沒有遇到Osner ihandy之前,

在家裡服役的是 philips的掛燙機

  

一般市面上的掛燙機都具有:

1、體積算小 方便收納 旅行攜帶也方便

2、機動性高,隨處都可以整燙衣物

3、預熱速度快,不必耗時等候

4、除皺同時高溫殺菌

5、不挑衣物

 

而Osner ihandy 除了上述的優點以外還更多了:

1、三段式蒸氣調節鍵 低20g/m、中25g/m、高30g/m

目前業界唯一台可以選擇蒸氣量的掛燙機)

2、280ml大水箱(可銜接一般寶特瓶當水箱使用)

3、可自行站立 置於平坦桌面上

4、機身輕巧約800g

5、手動/自動 雙模式『按鈕』一件鎖定按鍵,燙個衣服不用按到手酸!

6、大功率 28秒快速預熱

7、附刷頭可燙線 襯衫無障礙!

8、七個蒸氣孔配鋁合金面板,平均分散蒸氣力道,均勻撫平衣物

 

 

先來看看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外箱

 

這次選擇開箱的機台是白色的,ihandy共出兩種配色『黑』『白』

選白色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原先在家服役的飛利浦,

黑色的機身已經被我弄到傷痕累累

小家電還是不要選用太容易看出受傷的顏色

 

不過ihandy的黑色也很漂亮

(不知道放這張圖片會不會害人選擇障礙發作

 

  

 

我對衣服算是很要求,要穿出門的衣服 它絕對不可以是皺跟臭的

(畢竟哪個女生會允許自己除了看起來邋遢+身上殘留著不好的氣味呢?)

畢竟人對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在

皺皺的衣服,會給人一種『沒精神』『很邋遢』的感覺

 

先分享在官網下單的贈品

隨箱附贈的隔熱手套&毛衣刷頭

毛衣刷頭本身的作用是可以除塵以外,還可以燙線

哈摟!燙線耶 !!!!有這個應該是算是多賺到了一台傳統掛燙機的功能 XD

 

 

小小插播:

其實剛收到商品的時候,燙版上有一片水藍色的保護貼膜,

請大家務必記得撕除『乾淨』後,再將水箱加水後加熱,

避免殘膠預熱融化,可能會沾染到寶貝衣服上唷!

(下面附上保護膜的屍體)

 

 

這台掛燙機本身沒有電源鍵

所以是插頭接上電源之後,會自動開始加熱

前幾次使用,會有一絲絲的塑膠遇熱的味道

*但不用擔心*

機身的殼是頂級PC耐熱外殼

耐熱度強並且具備抗衝擊力(手滑摔了也不要怕XD)

 

  

 

插頭接上 開始預熱

預熱中的燈號是會『一閃一閃』的紅色

等到機身完全準備完畢,就會恢復持續亮燈的顏色:

綠(低蒸氣量)或藍(中蒸氣量)或紅(高蒸氣量)

  

 

 

輕薄衣物該選擇..?

針對雪紡、絲綢....等輕薄的衣料,的大多都是使用綠色(低蒸氣量)

輕輕帶過就可以把皺褶去除

*嗶嗶嗶

大家不要想雪紡鐵定不會皺

蒸氣掛燙機的優點就是你連摺在衣櫃裡的摺痕

都可以幫你撫平

(下圖的雪紡衫,我都只有燙右半邊,可以仔細看看,摺痕的消失~

 

 

最常使用的是哪個蒸氣量呢..?

平常我使用藍色(中蒸氣量)居多

剛好拿來整燙不厚不薄的衣物

像是大家都蠻愛的棉麻類、牛仔褲、類風衣材質⋯等。

這邊附上我自己很愛買的衣服材質之一

就是類風衣的質料,這個材質堪稱衣料大魔王

類風衣材質只要每洗一次,一定會『毀容』一次..

(因為我真的很潔癖,只要有穿出門的衣服,回家馬上丟洗衣籃)

所以~這種衣服就是洗完後,在穿之前都要先行燙過

下圖附上前後比較圖

基本上我覺得類風衣(摸起來較滑的布料&蜜桃絨材質的)

不可能100%完全燙到平,這種材質本身用一般傳統式的熨斗也是一樣

(而且傳統式的還有風險,可能會傷到衣服有燙印痕)

但用ihandy燙完後我覺得很驚艷,比philips gc那台順手、省時,並且“不大會”再重新皺回來。

   

至於紅色燈號(高蒸氣量)

當然不外乎就是具有厚度的大衣、毛衣、針織、圍巾配件..等

除了可以幫你去除毛料大衣上的塵、也可以幫你把久久未穿的衣服

利用大量的蒸氣『高溫殺菌兼除塵蟎』

(家有過敏人非常需要!!)

 

  

 

本來先生還碎念說家裡已經有一台掛燙機了,怎麼又買一台?

下表我一樣有做了些小整理分享給大家:

品牌 Osner 飛利浦
型號 ihandy GC362
調整蒸氣量

三段調節

低 20g/1min

中 25g/1min

高 30g/1min

不可調整

Max 20g/1min

可直接放置於平坦桌面 不可
水箱大小 280ml 70ml
垂直+水平+斜燙 可,使用順暢

可垂直+水平

但水平熨燙時

一直抽不到水箱內的水

配件

防燙手套+

毛刷(可燙線)

防燙手套+毛刷
電線長度 2m 2.5m

 

 

七個蒸氣出氣孔/鋁合金面板

七個蒸氣孔相當平均分佈在熨燙機上

可高效率的除皺,節省更多熨燙的時間。

 

  

大功率的輸出 預熱導熱更迅速

大功率除了本身預熱快,出蒸氣後,補溫也相當快速。

之前用的掛燙機有時蒸氣出完一次後,就亮橘燈補溫中,等的秒數是長了些

如果你平常趕上班、趕出門、趕約會,做任何事都需要快狠準!!!

大功率的輸出,也是掛燙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大容量的水箱

70ml vs 280ml Osner大勝

比較原本服役中的philips掛燙機容量天差地遠。

 

一定要小小抱怨,水箱不夠大你一定會很困擾

以前用飛利浦,燙一件襯衫或類風衣材質的衣料,

來來回回都要裝水至少三次,才能燙整齊

第一原因不外乎是水箱過小,第二就是因為他牌掛燙機,實在沒辦法像ihandy一樣可以很直接的燙出漂亮的摺線。

 

  

水箱可轉接一般寶特瓶使用

如果你真的~真的不小心把水箱弄丟了XD

這台機器的轉接環,符合寶特瓶瓶口的規格

可以直接銜接上(水位請務必注意:必須高於進水口)

 

蒸氣按鈕鎖定(可連續出蒸氣)

這功能相當適合懶人

燙大面積時,我通常會把按鈕鎖定,不用一直按著就可以輕輕鬆鬆整燙。

 

 

家電用品,它的安全裝置不外乎也是相當重要的配件!!

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蠻常看到住宅電線起火...

所以購買家電的同時,也會特別注意它的安全問題。

  

 粗圓的電線(看到就覺得安心加倍)  

『防乾燒』安心裝置

溫控及保險絲安全保護

機體、機內的熱熔器溫度過高時,會自動斷電。

缺水時自動關機。

 

 

這邊我有附上小小的開箱使用影片

(影片內容比較少啦)

想了解掛燙機還是看文章比較實用

 https://youtu.be/Hht7eSz9vHM

 

 

 

 結論:這是一台便利性極高,並且比他牌掛燙機

更加不挑衣料材質,『可溫控』隨心所欲的整理任何一件衣服。

 

在我看來ihandy是目前市面上最廣泛用途的掛燙機

除了本身帶有三段溫控的關係,衣料材質上就不用太擔心會弄壞

會這樣說也是有原因的

去年冬天的時候,因為用『它牌』掛燙機,一燙下去背心洋裝不得了

直接硬生生一個掛燙機的形狀在衣服上

當下除了快氣暈了以外,還想著看來以後部分材質的東西,可能不適合掛燙機熨燙整理

其實總歸就是一句『你真的很需要一台可以溫控的掛燙機!!!!!』

結案。

我想真的如果早點遇到ihandy

可能寶貝的洋裝,也不會發生慘案了

 

最近疫情關係,我想大家也很需要衣物來做高溫殺菌

畢竟有些外出衣,不是想洗就能馬上洗

洗完了也不見得完全乾淨

 

再複習一次,ihandy 本身具有高效能除皺外,

還能在你熨燙的同時,快速的幫你高溫殺菌。

 

ihandy的簡單介紹,大概就到這邊,

想到其他的話,我會再補上內容!

 

 掛燙機相關資訊

 

官方購物連結 請點我

官方臉書資訊 請點我

Instagram 請點我

Youtube介紹 請點我

台灣代理商 服務專線:(02)2888-1431

 

 

arrow
arrow

    by_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